川洪

白发时下难久居

置顶6.0

川洪,名字来源于《刺客聂隐娘》“颠沛世情饮冰而我饮川洪”。没什么别的用意,就是觉得很酷。纯粹热情产出型选手,激动起来会一次写很多,但是不想写的时候也是真的一个字也憋不出来。

老坟头的老用户,不建议看太早的黑历史,免得辣到各位的眼睛(不过回复点赞等俗称挖坟的行为我不在意啦,没关系的)。


APH,主冷战组,互攻。一直试图酝酿个长篇出来。想了个名字叫《何故为敌》,虽说也还是没写出来几个字。说不定会因为论文随机产出史向短篇。冷战好啊!

DC超人粉,超家的孩子们我都爱。cp偏爱superbat,但是其他的也都吃。倒不如说只要写得好我什么都愿意看看。(所以作为代价会对“写得好”很苛刻)

时隔多年不知为何又回到了进击的巨人,也许这就是命运……对艾伦·耶格尔抱有类似于无垢巨人的心情(指想把他吃了),同时觉得艾明竹马和艾吉兄弟的关系很好玩。

最近在狂打类DND的CRPG,包括龙腾世纪/博德之门/拥王者/永恒之柱/索拉斯塔,质量效应之类的其他CRPG佳作也在后续计划中。可能会不时掉落相关角色的同人。目前热情度比较高的是博德之门3盖尔



cp取向方面,BG BL GL都可以接受,不挑;角色方面,口味也非常杂。一般情况下,一个原作里的AB/BA乃至BC BD都能吃。只要作品能自圆其说,什么口味的cp或者cb向都能吃上一口。什么cp都能吃的代价是吃粮口味很挑并且会在被创到的时候缓缓拉黑

因为自己很难把准多个人物的性格,产出上往往会有固定type。

写东西非常电波,一旦失去束缚(指具有权威性的文本,比如原作或者历史档案)就会打字的时候大脑离开键盘信马由缰。

如果有引用的话会标明,可能作为文献列在后面或者写在合集介绍里。还请不要轻易地开口问“《xx》是不是借鉴了《xxx》”。大部分cp我不雷,大部分腐唯我还好,大部分评论我都能维持理智讲道理,唯有“借鉴”“抄袭”,这样的名头扣到我头上我可能会骂人。


谢谢给我礼物的几位朋友,谢谢你们的心意,但是我写东西就是为了自己爽一爽以及跟大家一块爽一爽,收到礼物会觉得很不好意思(?)

如果真的很喜欢某篇的话我会更喜欢评论和私信!(大声)谢谢大家!

评论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川洪 | Powered by LOFTER